嘉義士元網路行銷公司:客戶關係管理對萬科公司的重要性;網路行銷教學分享專欄

商品名稱:

嘉義士元網路行銷公司:客戶關係管理對萬科公司的重要性;網路行銷教學分享專欄

規格介紹:
詳細介紹:

【嘉義士元網路行銷:客戶忠誠度的回歸初心】網路行銷教學分享專欄

嘉義網路行銷,嘉義網路行銷公司,嘉義數位廣告,嘉義廣告行銷,士元網路行銷.png

企業最初可能是被動的考慮客戶關係,最終卻發現客戶關係的重要性,因此客戶關係管理演變成為其決策的核心原則。

嘉義士元網路行銷在商營路上,發現只有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,

創造長久的客戶熱情,企業才會徹底脫離傳統的利潤驅動模式的窠臼。
不管市場、經濟環境如何變化,顧客關係始終都是不變因,嘉義士元網路行銷在此以萬科公司為例證。

萬科的地產企業「老大」位置一直沒變,這在一個非壟斷行業似乎不可思議的。

萬科為什麼能夠做到?有人說是營銷隨需應變,有人說是產品技術不斷創新等等。

但是在萬科內部看來,以人為本,為客戶創造價值,才是他們的共識。

據悉,萬科在中國大陸的深圳、上海、北京、天津、瀋陽等地的銷售,有30%~50%的客戶是已經入住的業主所介紹。

而據萬科業主俱樂部的萬客會調查顯示:萬科地產現有業主中,

萬客會會員重復購買率達65.3%,56.9%的業主會員將再次購買萬科產品,48.5%的會員將向親朋推薦萬科地產。

這在業主重復購買率一直比較低的房地產行業是一個奇跡。
萬科成功留住老客戶的法寶在於關注「客戶關係管理」,

為此萬科在設計、工程、營銷、物管的基礎上,將客戶關係管理稱為「房地產第五專業」。

嘉義士元網路行銷認為,企業也需要像萬科一樣,從原來的項目導向轉為客戶價值導向,才能獲得與萬科公司類似的成功。

【嘉義士元網路行銷-專業數位廣告】
▪服務電話 : 0800-000-182